阿苜

双璧羡太好磕了

【双璧羡】蓝忘机,你媳妇掉了9

前排感谢@彼岸之北 的支持,谢谢亲爱的。



第二日,蓝忘机晨起还想要和魏无羡一起去学堂,怎知被魏无羡一口回绝了。天知道昨天一点余地都不留的某人今天又要一起去学堂,就算是没有七情六欲,难道连心也没吗?


魏无羡没给好气,表示自己今天不想上学。


本来蓝忘机讲的那些清规戒律就枯燥无味,前几天表现那么好纯粹是刷好感,今天小爷不想伺候了。


蓝忘机闻言,见魏无羡今日一副爱搭不理的样子,心中又暗暗的钝痛,很轻,稍纵即逝,蓝忘机皱皱眉,不知最近为何会有些异样的情绪,这种感觉太陌生了,他甚至不知道那是什么。


但既然魏无羡不愿,蓝忘机也不勉强。


魏无羡见他走了,自己跑到后山去摘了些野果吃,昨天摘花的时候就看到了,但不想惹蓝忘机不高兴就没摘,今天要吃个够,吃完了魏无羡还揣了两个最红的,打算留给蓝曦臣。


玩够了魏无羡也不想回静室,他虽然跟蓝忘机成亲了,但在静室他就是个外人,啥也不能动,啥也不能碰,就连做卫生都会被嫌弃,妈个鸡的。


魏无羡越想越气,骂骂咧咧,但就算这样,还是放不下蓝忘机在这里找罪受,也不知道该赖谁。


想来想去,魏无羡还是跑寒室去找蓝曦臣了。


恰巧蓝曦臣要出门去藏书阁查些东西,一开门魏无羡就钻进了院子里,蓝曦臣看见魏无羡头上那撮头发一颠一颠的,就忍不住笑了。


“阿羡今日怎没去听课?”


魏无羡用手指“噓”了一小下,然后耍宝一样掏出两个果子递给蓝曦臣,明明就他两人在寒室的院子里,还是翘起脚,在蓝曦臣耳边悄悄的说


“大哥,我知道这个犯了家规了,但是它真的可甜了。”


魏无羡的气息喷洒在蓝曦臣耳朵上,蓝曦臣突然觉得心跳失速,半边都是酥麻酥麻的,他稳了稳心神,也配合的压低声音,笑着对魏无羡悄悄说“那咱们就偷偷的吃,可好?”


魏无羡很满意蓝曦臣的上道,把果子塞给蓝曦臣,眼巴巴的非要看着他吃下去,蓝曦臣就这样慢条斯理的吃完了,感觉嘴里甜丝丝,心里也甜丝丝。


“阿羡今天为何不去听课?”


说起这个,魏无羡就耷拉了“不去了,蓝湛他欺负人。”


蓝曦臣闻言,不由往不好的地方想过去,连忙拉着魏无羡问“你,你没受伤吧?”


魏无羡一脸茫然“受伤?怎么会,他又没打我,就是嫌弃我嫌弃的不行。”


蓝曦臣这才知道自己误会的有点大,顿时面皮一阵热辣。


“那大哥带你去藏书阁吧,你聪明好学,自己看看书也容易融会贯通,不会的可以随时问我。”


“好啊!”魏无羡狠狠跳了一下“太好了,大哥还是你够意思!”


蓝曦臣看着魏无羡兴奋,自己也高兴“阿羡身姿轻盈柔软,今后习武也会学的很快。”


“那大哥教我!”


“好”蓝曦臣笑着摸摸魏无羡的头“一言为定”


蓝忘机一上午没看到魏无羡,心中莫名有些沉,待下午蓝曦臣授课的时候,魏无羡又在第一排认真的听,蓝忘机看了,紧紧皱着眉,心中刺刺的那种感觉,又来了。


魏无羡傍晚跟蓝曦臣用完晚膳才回,就见蓝忘机站在门口一脸苦大仇深的看着他,心想这又是要闹什么妖,家规有规定下学不能不回来?还是蓝湛这家伙已经烦我烦到不愿意我回静室了?


想到这里,魏无羡一天的好心情都没了,重新耷拉着耳朵进了屋,两人各怀心事,谁也没理谁。


评论(93)

热度(340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