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苜

双璧羡太好磕了

【双璧羡】蓝忘机,你媳妇掉了32-33

前排感谢小伙伴 @橙子大橙纸 的支持和鼓励!谢谢~


33


差不多近四日,蓝忘机才转醒,在魏无羡去探望之前,蓝曦臣先去谈了很久,顺便喂了些粥和药。


魏无羡进去时,房间里有一股淡淡的药味和蓝曦臣信香的味道,如今也是蓝忘机信香的味道。


蓝忘机看到魏无羡,眼中有些惊喜,昏迷前还恨透他的人,真如蓝曦臣所说,此时主动来探望他,好像是前世今生,过了整整一辈子。


“魏婴,对不起。”


魏无羡瘪瘪嘴,在一旁坐下“曦臣哥都跟你说什么了?”


蓝忘机没有说话,他费力的伸出手,手中是那个锦囊,蓝忘机喘了喘,将锦囊打开,里面是魏无羡的玉牌。


“我忘了你,对不起。”


蓝忘机的声音柔和,眼神温柔,是魏无羡记忆中的久违的那个人。


魏无羡鼻子酸酸的,“所以你说对不起,到底是对不起哪件事。”


蓝忘机眼中划过一丝懊悔“很多,所有的,都对不起。”


“我不该忘了你,不该冷落你,不该训斥你,不该……”


“好了别说了,我知道了。”


蓝忘机看着魏无羡,“所以魏婴,你愿意接受我吗?”


魏无羡心中哼了一声,蓝曦臣绝对绝对全部跟蓝忘机说了。


“无妨”蓝忘机见魏无羡不回应,有稍许黯然,他抬手摸了摸自己的后颈,这是蓝曦臣给的。


“你允我守着,也好。”


魏无羡心中叹气,蓝忘机真是惜字如金。“我什么时候允了?”


蓝忘机闻言,眼神顿时慌乱起来,他挣扎着就要起身“魏婴,我”


魏无羡被蓝忘机吓坏了,赶忙按住他“蓝湛,你再乱动我真的生气了!”


蓝忘机不敢再动,魏无羡第一次与蓝忘机靠得这么近,有些不习惯,快速的直起身坐回去,蓝忘机看着魏无羡坐的那么远,心中阵阵低落。


魏无羡没有发觉蓝忘机的小心思,说到“我既然来看你了,之前的事就不要在想了,你也算是鬼门关走回来,那些事就当上辈子的吧。蓝湛,我怀着我最热烈的心来找你,结局确实被人嫌弃遍体鳞伤,然后才知道,一切都是阴差阳错,你为了我九死一生,性情有缺,而我,”魏无羡顿了顿,坦言“蓝湛,对不起,我离不开曦臣哥,留与走的这个选择曦臣哥给了我,我给你。”


蓝忘机大大的松了口气,他闭上眼,像是终于被赦免一般,“我不要选择的权利,我只要你。”


魏无羡虽然已经想到,但听蓝忘机这么说心中难免还是觉得有点荒唐“曦臣哥,到底怎么跟你说的。”竟然接受的这么快。


蓝忘机摇摇头没有回答,许久轻声说“谢谢你魏婴,谢谢你一直在等着我。”


魏无羡闻言,心下柔软,拿起布巾上前给蓝忘机擦了擦额头上的汗,擦了两下还一脸警觉的问“我可以碰你吗?”


蓝忘机叹口气“对不起,魏婴。”


“蓝湛,这里我能坐吗?”


“魏婴,你不一样。”


“蓝湛,你的勺子我能拿吗?”


“魏婴,你碰什么都可。”


“蓝湛,我……”


“魏婴,我知道错了。”



小剧场


羡羡:曦臣哥,你跟蓝湛说了什么啊?他竟然能接受那种事?


曦臣:我告诉他,他昏迷了十年,咱俩孩子都生了五个了。


羡羡:我才不要!


曦臣:忘机也这么说的。然后我告诉他刚刚是骗他的,其实没过那么久,但你已经跟他合离了,并且和我成亲了。


羡羡:他信了?


曦臣:信了,然后我说刚刚还是骗他的,真相是我分了腺体给他,所以他必须把你让给我。


羡羡:然后呢?


曦臣:然后他问我是不是还是在骗他,我说这次是真的。


羡羡:……


曦臣:然后他要把腺体还给我,被我拒绝了。


羡羡:蓝曦臣你最好说的是实话!


曦臣:咦阿羡,你怎么知道我刚刚逗你的。


隔日


汪叽:魏婴,兄长呢?


羡羡:跪搓衣板呢!哼!!





评论(77)

热度(421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