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苜

双璧羡太好磕了

【双璧羡】蓝忘机,你媳妇掉了32补


我突然发现32我没发出来啊。。。

可能因为太水了,竟然毫无违和感,哈哈哈


其实也容不得魏无羡多想,毕竟蓝忘机的性命才是最重要的。


上仙的法力高强,但这事对蓝曦臣来讲,依然是不小的伤害,蓝忘机耗损更重,一直昏迷,蓝曦臣则是全程清醒,看着自己的腺体,植入了蓝忘机的体内。


“曦臣哥,要不要喝点水?”


蓝曦臣脸色有些苍白,笑着摇摇头,上仙说若是注意调理,再配合他的丹药,腺体会自我修复,但需要一两年才行。


此时卧房中就蓝曦臣与魏无羡二人,蓝曦臣知道魏无羡心中有疙瘩,费力的拿起魏无羡的手,抵在唇边“阿羡知道曦臣这辈子最开心的事,是什么吗?”


魏无羡摇摇头。


蓝曦臣笑“是遇到了阿羡你啊。”


“阿羡,你不要误会,曦臣绝对不可能折辱你,对我们兄弟二人的选择永远在你的手里,因为我的腺体,只可能对你有感觉。”


魏无羡感觉腾的一声,自己熟透了。


“你在胡说八道什么。”


蓝曦臣笑着亲了亲魏无羡的手背“曦臣终于,可以光明正大的喜欢你了,知道吗阿羡,我好开心。对于我们兄弟二人的选择永远在你手上,你喜欢谁就跟谁在一起,让另一个孤独终老去。”


魏无羡心里砰砰砰的直跳,面上故作淡定“既然如此,那我肯定要找我正式拜堂的夫君,你就孤独终老吧!”


蓝曦臣笑了笑,转而正色道“曾经我说过,你永远忘不了忘机我也不在意,你能在心中给我一个位置,我就很开心了,阿羡,我认真的。因为是我去村里接的你,是我看得见你有多么喜欢忘机,是我看得见你有多难忘了他,也是我看见,他有多么在乎你。”


蓝曦臣轻轻蹙眉“知道吗,阿羡,前几日我一直以为,我快要失去你了,你与忘机是明媒正娶,在我知道忘机心里只有你的时候,我已经给自己判了死刑,如今,我也可以光明正大的爱你,护着你,守着你,每日看着你,足够了。”


蓝曦臣说的真情实感,里面不好说没有没想要给自己加分的部分,但却真的是他本人的心路历程,让魏无羡听了很是动容。


“曦臣哥你说什么呢,我都说了不会离开你的。”魏无羡心疼的握着蓝曦臣的手,抬手帮他擦着汗。


蓝曦臣心满意足的躺回去。


过了一会儿,蓝曦臣又忍不住“忘机为了你,连腺体都挖出来了,阿羡,你是不是很感动。”


“曦臣哥,你又胡思乱想什么呢,我也没想到蓝湛会那么做,当时最多的是害怕,怕他出事。”


又过了一会儿,蓝曦臣又说“忘机曾经拼死救了你,你们那个时候就已经两情相悦了对吗。”


魏无羡笑着过去亲亲蓝曦臣的鼻尖“我现在跟曦臣哥也是两情相悦呀。”


又过了一会儿,蓝曦臣说“忘机还收着阿羡的定情信物,放在锦盒里,好生珍贵。”


魏无羡默了一会儿说。“蓝曦臣,你不会是吃醋了吧?”


蓝曦臣“……”


魏无羡“是谁跑过来要帮我解除误会重回夫君的怀抱?”


蓝曦臣“……”


魏无羡“是谁口口声声自己诱拐了我,要把我送回生活的正轨?”


蓝曦臣“……”


魏无羡好笑,“结果暗暗喝了一缸醋?”


蓝曦臣“……”


过了好一会儿,蓝曦臣无奈的说“阿羡,别再笑了。”



评论(45)

热度(281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